猎邕

高中生

少更
谢谢喜欢♡

定制文<四>

观看愉快啦.

冲动性格裴珍映 X 热爱学习刀子嘴豆腐心的你

冲动的性格写出来了kkkkkkk】 @Honeypink 

     裴珍映今天又嘴角紫青色,额头贴着创口贴的来了学校,你看了看他的样子,白了他一眼就低下头快速补作业。他把书包一甩,坐到你身边。撑着下巴看着你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干嘛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干嘛,看看你还不行?”

     “天天都看你看不腻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他直接就一只手搂着你整个人把你往他怀中蹭来蹭去。你挣脱开他后用手抚了抚头发,肯定又被他给揉乱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说吧,你又和谁打架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和佑镇哥一起去收拾几个不听话的小弟而已…..”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收拾别人你自己会受伤?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有个人拿了棍子我才受的伤啦。”

     “你下次再让自己受伤我绝不放过你!”

       在你眼里,裴珍映就是你贡在手心里的宝,谁让他受伤你就不放过谁,可你总会骂他。口是心非。

 

      你在读的高中是很烂的一所高中,即使中考发挥失常,可你还是相信鱼可以逆水而上。没想到这个班竟然不良学生那么多…..裴珍映算是老大了,追你的时候你想想就觉得好笑。

 

      刚开学你就当了班长,学习在这群考试试卷都不填的人中,充当了一个反派角色,上课要管理他们闭嘴就已经够烦了,你去抱作业的时候,裴珍映也被老师叫去办公室,老师委托你让你管理裴珍映的成绩。裴珍映嘴角翘起说:

  

      “老师,我不需要一个女人来管我,我要是被女人管了,我手下的小弟还怎么服我?”

     “我说的是成绩,只要你成绩提高二十分,我就不再管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裴珍映的爸爸是学校的赞助商,自己的儿子在学校虽然没有到处说自己的名号,却被人传开。裴珍映不服气,非要用实力大家证明自己是老大,他确实做到了。不过你每次看他打架你就想打他,一天到晚弄得自己一身伤,你总是心疼。他任由你打他,要不是你以转学为借口,估计他也不会有好转。【少打几次架】

       叛逆期不让做什么就非要做什么,裴珍映这性格,爸爸再凶也不会怕。你放学约他到甜品店,拿出一沓书,一个题一个题慢慢教他,他倒是没看题,专心致志的看你,你一个抬头,和他正对上目光。你低下头,你竟然害羞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班长大人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,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讲过的题你听懂没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刚刚看你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裴珍映这话一说,你耳朵从耳垂红到耳根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别说这些没用的,专心看书。”你扯开话题。

裴珍映也咧嘴笑了笑。原来面前的人那么害羞啊。以后可得经常逗她。

 

       裴珍映在学校上课实在是没兴趣,于是给你传纸条。你翻了个白眼却打开了小纸条,下午篮球赛,去给我加油。这命令的语气,我难道是奴隶吗???你愤怒的写下了两个字:不去!!!!!

       去的话我就给你买一个星期的冰淇淋。这个诱惑,你抵挡不住。你着着他得逞的笑容,也笑了出来,行,拿你没办法。

 

       篮球赛他投进一个球就看向你,对你比耶和大拇指。你坐在围观区上 ,假装拿出作业,其实一直都在观察他。脸蛋小小的,力气却充足。人群里的女生尖叫不已,裴珍映看着你好像在说:这该死的人气。后来他篮球赛赢了,不过你倒霉了。最后一个球砸向对方篮球板子反弹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砸向你,非常的准,十分满分的话十分。砸向了你的头。裴珍映揪起对方人的领子就是一拳。队友们和别人扭打在一起。裴珍映扒开人群走向你。你扶着额头坐起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拥进一个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汗臭味….你一把把裴珍映推开。裴珍映不可思议的看着你,你哈哈大笑的对他说,味道有点重啦哈哈哈哈哈哈。裴珍映拍拍屁股站起来,看了看你红肿的额头,你说我没两个字时最后那个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人堵住嘴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裴珍映吻了你,不重不轻的吻了你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可不能让我的小宝贝受任何伤,不然我就找他算账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71)

© 猎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