猎邕

高中生

少更
谢谢喜欢♡

定制文<五>

观看愉快啦。   

不走心的我.....上一篇写的还行,这一篇很短@我只是一顆桃子呀🍑

    

    妻奴姜义建X妻子你

    姜义建虽然已经结婚,有了家室,有了儿子时安,可他人气依旧和出道相比不减反增。每天忙着行程,回到家以后只想好好搂着小不点睡上一觉。可是每次回家以后,看见的场景,总是让姜义建打消这个念头。时安在妈妈的怀中睡得十分甜蜜。姜义建不忍心打扰他,可是自己曾经一回到家就可以搂着的小人,现在都被儿子给抢夺过去了。自己每天都只能看着两小人的睡颜,总不能搂着两个小孩吧。姜义建决定和儿子好好谈谈。

 

   “时安,你看你每天都和妈妈待在一起,晚上能不能自己一个人睡啊?”

   “阿爸,我是小孩子,我要和妈妈睡,晚上我害怕啊。”

    “恩……可你是男孩子,是小男子汉,要勇敢点。所以,今天你就先一个人睡一晚上试试,害怕啊再来找妈妈,好不好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姜义建嘟起嘴。时安点点头。

 “ 嘻嘻,爸爸要和妈妈睡觉呀,那我就把妈妈让给你了哦。”

   “什么嘛,你妈妈一直是我的好不好!”

  

    你做好饭以后叫他俩吃饭。你给时安夹菜,姜义建看了看你,夹了一大把菜给你。

  
    “吃多点,不然晚上没有体力。”

    你瞪了他一眼,耳朵红的不像话。

   “嘻嘻嘻嘻嘻,妈妈害羞了。”时安笑嘻嘻的说。

    “姜义建!你都带坏时安了!”

     “这是他自己说的…...”

     姜义建委屈巴巴的看着你。你装作原谅他的语气说了句哼。

 

      晚上姜义建早早的洗好澡就钻进被窝。你进来房间以后,倚靠在衣柜旁,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姜义建。

     “姜义建,干嘛让时安一个人睡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吃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他一个人会害怕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我和他说他害怕再过来。而且给他准备的房间就是让他一个人睡的。”

    
  姜义建拍拍枕头,说了句过来。你刚坐到床上他就搂着你的腰,让你整个人倒在他的怀里, 好久没有闻到你的气息了。他把整个头都埋进你的颈窝,弄得你痒痒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姜义建,好痒啊。”

    
  谁知他下一步就开始舔你的锁骨。

  
    “放心吧,今晚只属于我们两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40)

© 猎邕 | Powered by LOFTER